close
  不舉的種類不同治療方法肯定也是不同的,不舉的自我治療也是很多的,當出現輕度不舉的時候,一些患者可以先進行自我調節。


  不舉的自我治療1.非性敏感區的愛撫,但是不要進行性交活動,訓練1周。以提高身體的感受力,消除緊張心理,喚醒自然和諧的性反應能力。


  不舉的自我治療2.性敏感區的愛撫但仍不要進行性交活動,訓練1周。消除緊張、壓抑、恐怖的心理壓力,逐步建立能正常勃起的信心。促進兩性間的親密感、輕松感和幸福感。


  不舉的自我治療3.勃起功能控制通過以上訓練後,陰莖恢復了正常勃起,還要要繼續訓練控制勃起的力量和延長勃起時間。常采用的訓練方法有鬥篷操練、懸巾操練、仍無性交活動,訓練1周。


  不舉的自我治療4.正常性交延長勃起時間和控制射精訓練在性器官訓練獲得良好性反應後。進行正式性交。可采用女上方位姿勢,開始時要慢,注意力集中於性幻想和生殖器官的感覺上,逐漸增加摩擦力。當迫近射精預感時,立即停止活動刺激,待射精預感消退後再進行摩擦活動。亦可在迫近射精預感時,抽出陰莖,待預感消失後,再進行性交。如此2~3次訓練後,自然射精。訓練1周時間。

犀利士5mg:美國FDA以及歐盟核准壯陽藥犀利士5mg可用來治療不舉及攝護腺肥大共病症,每天服用一顆做為保養修護性功能用途

  這些是針對輕度或者是心理障礙的不舉的自我治療療法,但是對於病情較重的,要及時的診斷,這個方法可以配合治療一起,得到更好的效果。

犀利士免費試用 壯陽藥散賣 犀利士 樂威壯 必利吉 萬艾可雙效 必利勁 效果好不好,壯陽藥哪一種最有效,這幾種一次試了就了解了
超級犀利士{超級希愛力、希愛力5mg}、犀利士5mg、超級威而鋼、{藍P必利吉、普麗吉、必利吉}、樂威壯、必利勁、雙效果凍、液態威而鋼、水果味威而鋼、菱形萬艾可{卡瑪格,雙效威而鋼}、威而柔{女偉哥、偉姐、Vegalis 20mg、女用威而鋼、女版威而鋼}、果凍威而鋼、印度直發,48小時內寄出,可貨到付款,購物安全放心,7-11超商取貨,歡迎咨詢客服賴ID:avseo99、avseo68印度壯陽藥
印度壯陽藥、超級犀利士、葳而鋼雙效、樂葳壯、必利吉、必利勁、免費試用
下一篇:不舉治療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途徑
上一篇:不舉應當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c756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